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arch This Blog

♫ Stuff In My Head ♫

Thursday, January 17, 2008

糟糕。。 我中了林宥嘉的毒。。 只要我清醒的时候,我就很想听到他的声音,他的歌。。 就连走在街上我都会轻声地唱出,“你是我。。的眼。。”。 怎么办??

今天我一到office就立刻上YOUTUBE听林宥嘉的“那首歌”。 每听一次,就想哭一次。“那首歌”的歌词真的非常感人。。加上林宥嘉的独特嗓音和悲情唱腔,真的不被感动都难。

开始看“超级星光大道”的时候,被林宥嘉吸引的原因是因为他的歌声很独特,加上他选唱的歌曲都是我本身喜欢的。过后,发现他唱歌时很进入状况,非常投入。。真的深深吸引了我。。

但最近开始在YOUTUBE看他全部的表演后,我发现他的性格实在很迷人!他私底下真的是个搞笑高手,而且说话非常有深度。。一点都不像是个二十岁的年轻人。。肢体语言也都显示出他的自信和对音乐的热诚。自然而不做作的态度真的让我非常欣赏他!

他唱歌和表演的方式是我所见过的新人当中,最有魅力的一个。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样觉得和认同 - 谢霆锋是其中一个表演时最难看的嘴脸, 让人看了他的表演后想揍他一顿的感觉。 而林宥嘉表演时的嘴脸,实在令人陶醉。。 因为我看得出的表演的时候自己也是很陶醉,仿佛乐在其中。。 非常enjoy的感觉。。











看到了吗?他唱歌是多么的投入!我觉得他比专业的歌手还认真,还能放得开。。真的很迷人!

其实。。我觉得林宥嘉唱歌时的嘴形很可爱。。 嘟嘟的然后不时会形成一个完美的"O"形。。 他唱歌时的脸孔让我想起我的狗。。 可怜地很可爱。。很想伸手去疼他的感觉!真是迷死人了啦!

在他这么多的表演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你是我的眼”和"Last Order" 因为这两首歌他真的演绎得很棒。。放了很多的感情进去。。 加上"Last Order"是陈奕迅的歌。。 我当然喜欢啦!

我真的中了林宥嘉的毒了。。到底YOGA及时才推出他的个人专辑呢?



爱你啦,宥嘉! *o*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