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arch This Blog

♫ Stuff In My Head ♫

Monday, November 05, 2007

他应该非常的生气,因为他从来没有不回过我的简讯。不过真的不能怪他,因为如果是我,我可能会比他更生气。

可能我们之间真的应该到此为止,也真是托得太久了。。我实在很不应该,不过我真的没有其他办法。。

每年的生日,他都一定会记得打电话给我祝贺。去年,我第一次没有接他的电话。。 虽然我知道他特地等到凌晨四点钟打电话给我。。 因为他的凌晨四点钟是我的午夜十二点。不过,我真的没办法接他的电话。。 因为现在的他在我的身边。。 要我怎么接呢?

过后,我传了一封简讯跟他解释,说当时我已经睡着了。。 说了不好意思。。 对不起。。 不过心里还是过意不去。。 因为撒了谎,自己不可能好过吧。。事实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跟他说。。说以后我们都不应该再联络了。。 因为对我们对方的另一半都很不公平。。对他更是不公平。。 我从来没有打算过要给他任何希望或错误的幻想。我一直都只当他是一个很好很好的朋友。。 我想,我真的让他误会了。。 只能怪我自己。。

今年,他像往年一样,尝试打电话给我,想要像我祝贺。。 不过,我如去年一样,不能够接听他的电话。。 今年,我决定老老实实地跟他说,说为什么没接听他的电话。。 简讯传了出去以后,我手中握着的手机,没放下过。。 不过,过了一个小时,我知道我等的那一封简讯,是不会来的了。

可能我伤了他的心? 可能他不知道要怎么回我的简讯? 可能,这一次他真的决定放弃了。。

这正是我想要的结果啊。。为什么我会坐立不安呢?

我想,可能我知道,我失去了一个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朋友。。 而他不只是一个普通朋友而已。。 他是我的初恋,一个我从来没想过可能发生的初恋。。 而到了最后,就算我们做不成情侣,我们都答应彼此我们永远会是最好的朋友。就算他有了女友,他都常常说她们都不如我。。 每几个月还是会打电话个我报导他最新的状态。

我也知道他一直都没放下过我们之间的感情。。但是,我答应过他的。。我们永远会是最好的朋友。。

看来现在,是不可能了。。

这真的是对彼此最好的结局吗?还是是我自己觉得而已?还是,是我太想保护我现在的他,而对以前的他做出伤害的事?是我自私了吗?我真的不会处理这一个残局。。

只能说,我真的很对不起。。 希望他会知道。。

I really never meant to hurt you…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