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arch This Blog

♫ Stuff In My Head ♫

Wednesday, May 14, 2008

去你孖的!

最近工作常常不顺利。。 要不就是无缘无故被人骂, 不然就是平白无故被人冤枉。 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我发现很多被公司派到外国公干的新加坡人都很zhuai3。怎样,你在外国公干就比较厉害吗?可以乱发标,像疯狗似的乱吼吗?

你忙的话,就把自己的时间处理好,不要把错都赖到别人头上。我可不是你的出气筒!你要出气的话,回家找你老妈去吧!

你拿一份薪水,我也拿一份薪水,我可没欠你的!不要以为你的职位比我高就可以对我呼呼赫赫!

你要敢再惹我,看我怎么教训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