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arch This Blog

♫ Stuff In My Head ♫

Friday, March 28, 2008

宥嘉要发片了! 终于啦!等了好久哦!不过好像才刚刚收完歌曲而已。。 应该还要多几个月才能买得到吧。。

昨天在完全娱乐看到宥嘉时,非常兴奋!因为有好久都没在电视上看到宥嘉了。。 不过有小小的失望。。因为应该是唱片公司要他减肥。。他都瘦了一圈。。 不喜欢啦。。 我喜欢他有一点嘟嘟的。。 可爱嘛。。 现在的样子有一点憔悴嘞。。 希望他不是忙坏了的关系吧。。 

宥嘉昨天上节目的原因是要宣传他在5月将要举办的演唱会!我听到这一句话的第一个想法就是,“那个时候我的工作走不走的开啊?” 对!我竟然想飞去台湾参加宥嘉的演唱会!他总共将会举办三场,一场在台北,一场在高雄,还有一场在台中。。 台北那场是最后一站,在5月24日。。 哎哟。。 我超想去的啦。。 不过应该是不可能的啦。。 :(

宥嘉在节目上说他这次演唱会定名为 “迷宫”。好酷哦!很适合他啦!他是“迷幻宥嘉” 嘛!:)

不过很奇怪嘞。。 他都还没出片。。 演唱会上会唱什么啊?台湾人真的很怪啦。。 唱片还没出就开演唱会?? 而且是三场耶。。 真是奇怪!会不会是因为那个杨宗伟也要办演唱会了所以公司觉得宥嘉气势不能败给宗伟,所以也办演唱会呢?

anywaes, 我会尽我所能去支持他啦。。 不能去参加演唱会就只好耐心的等宥嘉的唱片出炉咯。

在YOUTUBE才能看到宥嘉的最新消息哦:
宥嘉在后台跟师姐和星光帮PK DS Lite! 玩得非常如神!


在上台前几秒。。 帅的啦!


唱片公司,华研,的庆功会晚餐! 有 S.H.E, 飞轮海 和星光棒!大家都有小小的对镜头说一些话, 像感想类的。。 可是宥嘉只频频叫摄影大哥,“来吃,来吃!” 超口爱!


宥嘉, 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