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arch This Blog

♫ Stuff In My Head ♫

Tuesday, October 02, 2007

今天的心情,超不想工作的。 我真的快要闷死了! 我的公司自这星期起,不再让我们自由的游览网上的网页。换句话说,他们禁止了很多的网页,如 Facebook 和 Friendster。 而且,从这个月的15号开始,公司里将不能再用 MSN。 真的想把我闷死啊! 真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过!:(

上个星期刚刚又申请了两张信用卡。 我还真得有点怕。 上一次带了我的信用卡去香港,那个月的账单真的像颗炸弹一样! 幸好没把我炸死! 而我上个月又刚刚签下了大约两千元的 facial package。 真要命。 钱还真得蛮好花的勒。

其实我现在所过的 lifestyle,是我很久以来都想要过的生活。 没负担,没烦恼。想吃就吃,想做就做。真的很享受。不过我还不是很习惯花这么多的钱。虽然那些钱都是我自己的,不过还是会觉得不好意思。像是很不应该的感觉。希望我不会花地越来越“凶”!

这个周末我将会很忙。。 因为答应了我的前任老板帮他当他的新公司 event 的 emcee。 Event 将会在 Suntec Convention Hall, 星期六和星期天。 星期五下班后,我还得去 rehearsal。 听了就觉得这个weekend 会喘不过气的感觉。 希望不会太忙,我还想陪陪男朋友的呢。 :p

昨晚大概十一点的时候,传来了一通 overseas 的电话。 当时我想,该不会是 william 吧。。 不过我还是接了那通电话。 非常意外。。 竟然是 Jimi! 没想到他会打给我呢。。 我看已经有一年没跟他说话了吧。 嗯。。 Jimi 是我七年前的男朋友。。 也是我第一个男朋友。 当时我们十八岁。。 是在台湾念书时认识的。 大家毕业后就各自回国。。 我们俩维持了一年多的远距离恋爱。。 然后就分手了。 虽然分了手,不过大家还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因为我们从来都没吵过架,分手也只是因为距离的问题。。 加上他是住在纽西兰的台湾人,我是新加坡人。。 根本没可能会碰到面。。 所以才一起决定放弃的。

分了手的这七年里,我们都会在对方每年的生日打电话祝贺。 所以每年一定会说上最少两次电话。有时候当其中一个不开心时,也会打电话向另一个诉苦。 我们可以说是彼此的红颜知己! 我能够有像 Jimi 这样的朋友,我真得很开心。所以每当听到他的声音在电话的另一端,我都会非常开心和兴奋。

昨天晚上,我不清楚 Jimi 怎么会打电话给我。昨天既不是我的生日,他也没有不开心。 我们在电话聊了一个多小时。。 说了些有的没的。或许他有不开心,但不想跟我说? 我也没问,只是开开心心的跟他聊他想聊的。 又或许。。 他和我一样,偶尔还是会想起他,还有我们那一段非常美丽的回忆。

命运总是爱作弄人。。 如果 Jimi 不是台湾人,而是新加坡人,我们现在会怎样呢? 还会在一起吗? 还是一样会是分手的下场? 但是,如果 Jimi 是新加坡人而我们现在仍然还在一起,我会不会遇到我现在的男朋友呢? 我会不会为了我现在的男朋友而跟 Jimi 分手呢?

生活上总是有很多的问号。 但是我想,只要你是无怨无悔地去过你的生活,对我来说就是生命里最大的满足了。 不要再回头看了,该是向前走的时候,就要勇敢地向前走。 这样,生活才会越来越有意义,越来越多新刺激!

5 comments:

.J said...

u studied in taiwan?

Mrs. Lee said...

only for a while! like 3 months! it was an exchange program. :)

.J said...

i nv heard of tw as a country for xchange. sounds pretty cool..

Mrs. Lee said...

haha. ya it's a bit weird. it was supposed to be a cultural exchange program for overseas chinese to see taiwanese chinese culture. it was cool cuz i met many many chinese from all over the world, australian chinese, new zealand chinese, indonesian chinese, south african chinese, hongkong chinese, and of cuz, taiwanese chinese. :p

it's been 7 yrs but i still keep in touch with many of them. which means i will haf free accomodation when i go to all those places! :p

.J said...

wow! south african chinese sounds new! hah.

check out my blog for latest pics of y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