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arch This Blog

♫ Stuff In My Head ♫

Thursday, December 04, 2008

这么近那么远

最近常常会无缘无故地想起吉米。。 好久好久没有把他的名字挂在嘴边了。。 感觉开始陌生。。 遥远。。 但是回想起来。。 我跟他所有的记忆都非常清晰地在我脑海里。不知不觉,已经过了8年了。。 而过去的每一年,他总是用他的电话祝福陪我度过生日。。

今年的生日。。 在没有收到他的电话祝福下过去了。心情非常复杂。又怕他会打来。。 但是没打来心里又牵挂。。 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想怎么样?

在我注册结婚的三个月前,我拨了电话给他。一方面是想要通报我的喜讯,另一方面是因为我不知道在结了婚之后,该不该继续跟他联络。其实心里是知道答案的。。 可是还是会舍不得。 毕竟我们大家也不是在做什么不安份的事啊。想必这就是大家所说的做贼心虚吧。

那时在电话中听到我的喜讯,我听得出吉米有小小的失落。可是他也不忘恭喜我。 我们两个就很勉强地说了些客套话。 之后放了电话。。 他传了简讯说虽然失望,不过还是要恭喜我。看了之后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他。最终也没有回复。到了我生日的时候,没有收到他的电话, 我也很清楚知道我可能这一辈子都不会再听到他的声音了。就连很单纯的想问他过的好不好都变得好困难。像是我对不起他似的。

不知道是一种幸福还是一种折磨。虽然已经不再联络,不过在Facebook还能得知他的近况, 看到他最近的样子。有时候看得了很开心,有时候又很伤心。

我到底该怎样把你彻底的忘掉呢?

一天一天日日夜夜面对面
既相处也同眠
一天一天逐渐逐渐便发现
纵相对却无言
静静默默望着熟悉的背面
一弯身影原来离我多么的远
像天涯那一端
无法行前一寸

我留着你在身边
心仍然很远
也许终于都有天
当你站在前面
但我分不出这张是谁的脸

我留着你在身边
心仍然很远
我想伸手拉近点
竟触不到那边
就欠一点点 但这一点点
却很远

触摸不到揣摸不到这么近那么远却仍然
双宿双栖不声不响我跟你已改变已无言
静静默默望着陌生的背面
心中所想原来离我多么的远
像天涯那一端
无法行前一寸

我留着你在身边
心仍然很远
也许终于都有天
当你站在前面
但我分不出这张是谁的脸

我留着你在身边
心仍然很远
我想伸手拉近点
竟触不到那边
就欠一点点 但这一点点
却很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