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arch This Blog

♫ Stuff In My Head ♫

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献给“模范棒棒堂”第一届低迪们。。


前一阵子有提过。。 家里为了要看模范棒棒堂而定了channel V。。 不知不觉就这样子看了快一年了。。 每个礼拜的星期一到星期五,只要我那天没事我一定都会看。。 就算有事我也一定会在节目开始前到家。。

而昨天。。 看了模范棒棒堂的第一届低迪毕业了。。 意思说他们所有人都会换上新低迪。。 也就是他们所谓的第二代低迪。。

而这是我好久以来在电视前面大哭了。。 好舍不得他们。。 为什么要毕业?做得好好的。。 为什么要换新低迪?真的真的好舍不得。。

在看完节目后,当下的心情。。 好比是要送走自己亲手养大了的小孩一样。。 非常心酸。

也不知道这节目是怎么做到的。。 它让它的观众都感受得到现场的气氛。。 和所有人的感动。。 让我这一年来好像交了一群新朋友一样。。 天天都想追看他们的生活点滴。。

而现在。。 第一届低迪离开后。。 没了那股想追看节目的心情了。。 谁知道哪一天当我适应了新低迪后,他们几时又要毕业了呢?

从我开始看节目到他们毕业。。 从不认识低迪们到每一个都叫得出名字来。。 我真的很不舍得啦。。六棒 - 敖犬,阿伟,威廉,小煜,小杰。 宅男暑 - Terry, Elmo,小禄,鳂鱼, 李泉,牙膏,虎牙。 公主帮 - 阿本,毛弟,小马,野兽,翰将,多多,小滨。还有一个最可惜的。。 小乐。。 他最无辜啦。。 上堂的时间才那么一下下。。 就要毕业了?! 要是他早点被选进来。。 说不定他可能会是六棒其中之一。。 我相当看好他!

不过,不管我再怎么看好他。。 也没用啦。。 原本以为 channel v 会把小乐留下当班长。。 可是看来不可能了啦。。 第二节的新低迪们都已经选出来了。。 都没看到小乐半个影。 真令人失望!

唯一安慰的是。。 至少堂主还是大家熟悉的范范。。 而她也将会是最辛苦的。。 要重新和新低迪们认识,了解和培养默契。。 想必并不简单。。 想在这里跟堂主说。。 “加油!模范棒棒堂下来的命运就全靠你了!好好给它撑下去!”

第一届的低迪们 - 永远都会记得你们对模范棒棒堂的贡献。。 没有你们,就不会有今天的模范棒棒堂。。 你们不要永远消失,好吗? 有空要回来看看我们。。 看看堂主。。 祝你们在未来的演艺生涯里大红大紫。。 为模范棒棒堂争光!

新低迪们。。 在前两晚看了你们的选拔过程。。 也知道大家都来头不小。。 希望你们也能像第一届低迪们一样。。 带给大家欢乐和喜悦。。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发光发热!

****** 最新消息!小乐将会过渡参加第二届低迪们的录影!继续在模范棒棒堂里现身!开心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