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earch This Blog

♫ Stuff In My Head ♫

Thursday, August 02, 2007

好想他。。真的好想,好想他。。 不过,我不会让这感觉动摇我的决心。我说过的,我要找回那坚强,有自信的自己。我不会再为任何人而活,我要为我自己而活。

这个住在我心里面的魔鬼, 实在很可怕。他只要一出现,我就会失去我所有的防备。。 我会变得不知所错。。 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但这烦人的魔鬼。。 就是不肯走开。。不管我怎么想尽办法不让他干扰我的思绪。。 我还是会被他打败。

再过两天我就要去香港了。。 突然之间。。 我没有了那充满期待的心情。像是没有他,我根本哪都不想去。反正做什么,都不会开心的。我真的好想不要再想他了。。 但是那讨厌的魔鬼就是不肯放过我。。 我觉得好难受。。 好难受。。

希望当星期六到来的时候,我不再是陷在这样的心情当中。。 我只想放开所有的烦恼,好好的玩一次。。 难道我真的不能这样做吗?

:(

2 comments:

.J said...

好好的玩个痛快吧!只想着买东西吃东西就ok啦。。

祝你一路顺风!

Mrs. Lee said...

wat do u kno, i realli went HK to 买东西,吃东西 all the time! :p